最新消息

 「轉知」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4年青年服務學習成果博覽會

消息來源:服務學習中心 2015-11-03 13:08:27

【簡介】

臺灣目前服務學習教育已成為趨勢,讓學生在服務的過程裡,除了專業知能深化應用外,學習以關懷及思辨的能力思考,進而學會尊重多元文化與社會,提升自我瞭解和人際溝通,並富有創意及實踐的能力及強化社會的正面能量。

成果博覽會的主題為「創新‧關懷‧行動」,內容包含專題座談、主題座談、案例分享(創新方案、獎勵計畫、攜手計畫)等三部分。專題座談邀請美國國際服務學習推動專家,與韓國社會企業服務學習的結合推手等二人,另與國內關心服務學習發展之產官學代表分享公民參與、社會企業等經驗,進行各方經驗對話與交流,分享推動服務學習之成果與傳承。

 

【主辦單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承辦單位】哈台創意觀光行銷有限公司

【舉辦日期】104年11月27日(週五)

【舉辦地點】國立政大公企中心演講廳

(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

【參與對象】全國各大專校院、高中職、國中小及民間團體等服務學習相關單位推動人員,各單位以2名為原則。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服務學習網(請先加入服務學習網會員,並登入帳號密碼) 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index.php 《首頁=>培訓課程=>線上報名=>點選104年成果博覽會暨頒獎典禮》

【注意事項】

1.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基本資料請務必填寫完整,活動前將寄發行前通知。

3.全程參與人員將發予研習證明書。

【活動洽詢】02-7736-5526柴小姐
          Email: trust803803@gmail.com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