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104年服務學習成果博覽會

消息來源:服務學習中心 2015-11-19 11:52:18

104年服務學習成果博覽會暨頒獎典禮
各位師長、同學好:
青年署將於104年 11月27日假政大公企中心舉辦的「104年服務學習成果博覽會暨頒獎典禮」,會中邀請今年度獲得青年署補助的學校院進行經驗分享。
本校於今年獲得青年署創新計畫方案補助,將由計畫主持人林正介副校長代表本校及青年署在當天進行經驗分享10分鐘。目前學校總執行辦公室已經完成所有相關準備事項。
另外,大會允許當天每個團隊可以提供文宣品供與會者索取與參考。因為當天林副校長所報告的主題係為信義鄉服務相關,如果本校杏服醫服隊有相關的信義鄉服務文宣品(非海報,而是小宣傳手冊,影片可以先準備著,有機會大會會幫忙播放)想要藉此分享,請盡速與醫學系林妍如老師聯繫(04-22053366 分機 2134),以方便統一製作(如無不須強求,因為大會已經有依據學校總執行辦公室所提供的資料協助製作大型宣傳刊版)。也請杏服醫服隊幹部確認11月27日當天是否有團員們要一同參加,如有,請記得先行至服務學習網站登入報名(如下連結),並請各幹部告知醫學系林妍如老師出席的同學名單,屆時大家可以一起參與盛會。
成果博覽會難得邀請到國外專家學者來講授服務學習領域的新事物,也有各個不同的計畫受補助團隊及得獎人分享經驗,內容豐富精彩,歡迎各位師長與杏服醫服隊(信義鄉)團員一起來參與。若您可以全程參與,歡迎自行於服務學習網站登入報名(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Online.php)
本活動另已開放大專校院學生報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88pWUp (或請由服務學習網>培訓課程>線上報名>學生報名專區 進入<請先登入成為網站會員>)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