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2016國際智慧人形機器人競賽』

消息來源:課外活動組 2016-04-18 18:52:25

一、教育部委託辦理『2016國際智慧人形機器人競賽』,預定於五月十四日與十五日,在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活動中心體育館舉行。本活動為教育部主辦,參賽獲勝者將獲頒教育部獎狀,並補助學生出國參加國際項目競賽。活動詳情如附件一。
二、競賽網頁:
http://humanoid.nkfust.edu.tw/Humanoid2016/,競賽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wanFIRA/,敬請上網瀏覽報名。
三、競賽項目中無動力組,旨在推動人形機器人步態學習。報名參加無動力組,完成繳費即寄送無動力機器人一台,方便學生為比賽盡早練習,預做準備。無動力組比賽規則下載網頁為
http://Humanoid.nkfust.edu.tw/Humanoid2016/walker.php
四、本競賽旨在提升全國人形機器人研發能量,今年特辦研習營,今年重點旨在推廣機器人的研發工具,特邀請國內外專家介紹機器人開發的相關工具。日期為四月二十七日,地點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五、本活動為引導青少年進入人形機器人領域,競賽全國項目都另設有高中職組,特別鼓勵高中職學生報名參加無動力組,以體驗人形機器人的步態規劃。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