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2016第四屆科學玩意節」

消息來源:課外活動組 2016-04-30 19:49:28

一、本館為發揚科學風氣,使熱愛科學的青年有一個分享研發成果的舞台,並促成科學的經驗交流及創意激盪,特於暑假期間舉辦「科學玩意節」活動,本年度主題為:「好奇心,就是你的科學復興!」,從中世紀文藝復興的背景出發,以節慶娛樂的方式使人親近科學,喚起人們對於科學的熱情與興趣,重新發現「玩科學」的精神,帶來一場充滿樂趣與靈感的科學嘉年華。
二、第四屆科學玩意節活動訊息如下(摘錄重點,詳附件參展說明手冊):
  (一)活動時間:2016年7月9日、7月10日(星期六、日),9:00~18:00。
  (二)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臺北市士商路189號)。
  (三)申請時間:自104年4月14日起至5月20日為止。
  (四)招募對象:理解並認同玩科學的一般民眾、學生、老師、科學研究團隊、個人玩家、發明家、科技愛好者、科
    學家、藝術家與推廣科普者、自造者、企業、公司等。
  (五)參展費用:全免。
  (六)活動參觀對象:所有對科學有興趣之民眾。
三、檢陳本活動參展說明手冊,轉知相關訊息予師生,鼓勵研究團隊及學生社團報名參加。
四、詳細活動訊息及申請表將陸續刊登於本館官網(
http://www.ntsec.gov.tw),及科學玩意節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ciencecarnival)。本活動服務專線:02-6610-1234轉分機1506、5463、5467,歡迎來電洽詢。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