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福彩.版華:廖修平之多元藝道」國際學術研討會

消息來源:課外活動組 2016-08-10 08:55:43

一、國立歷史博物館將於2016年9月3日舉辦本校第八屆傑出校友-廖修平八十大壽紀念特展,以回顧廖修平作為「臺灣現代版畫之父」的創作歷程,因此展覽綜觀地展出廖修平多系列的油畫、版畫與雕塑作品。而為廖修平奠定在臺灣美術史脈絡中的重要定位,因此本校在此提供豐富多元的學術資源,提供學界、藝術界與社會大眾一個能夠更了解這位臺灣版畫巨擘的國際學術平臺,故此研討會將以國際性研討會的形式與巴黎文教基金會共同籌備主辦。
二、本研討會日期:105年9月4日(日),時間:9:00至17:00,地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103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當日議程詳見附件。報名網址:
http://goo.gl/GjItO5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