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與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共同主辦之「2016校園佼腳者-10人11腳競大對決」

消息來源:課外活動組 2016-09-02 09:53:51

一、本案業經高雄市政府教育局105年8月2日高市教健字第10534583700號函同意備查在案。
二、今年緩衝墊採用跳高海棉墊,腳帶全由大會提供,禁止自備腳帶。
三、比賽日期:105年10月29日(星期六)。
四、比賽地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多用途活動草坪(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五、報名日期:105年9月20日(星期二)至10月12日(星期三),額滿提前截止,非在報名期間內報名者不予受理。
六、參賽對象:全國學生符合各組別資格者皆可報名,分為國小組、國一組、國二組、國三組、高專組共5組,國小組及高專組各60隊,國中各組各40隊,報名總隊數240隊額度內,主辦單位得依實際報名隊數調整各組參賽隊數。
七、競賽距離37公尺(配合現場彈性酌予調整),為鼓勵女性隊員參加,凡上場競賽之全數隊員均為女性者,競賽距離為35公尺。
八、大會免費提供便當及礦泉水,含帶隊老師在內,每隊最多14份,不提供素食。
九、本活動依規定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故不可歸責於主、承辦單位之責任所造成之傷亡(例如個人疾病或練習、比賽過程中的傷害等事故),不在承保範圍。如欲加強保障,可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