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桃園市政府辦理「2016桃園市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

消息來源:課外活動組 2016-09-21 09:38:16

一、桃園市政府透過首度與原住民族委員會系列活動「2016看見‧太陽在桃園─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合作舉辦,期間將結合30組的知名藝人及演出團隊,讓民眾沉浸在原民的音樂國度!另外活動策劃了「星空電影院」、「小歌者大夢想」原住民族學童與藝人團體共同展演合作、以及本市及原住民族委員會扶植的原住民族音樂藝人樂團,藉由音樂文化扎根洗禮,以傳承新血並開創新原住民族音樂,並提供了登上國際大舞台的夢想。此外將於會場周邊陳設「原創市集」,邀請台灣原住民族特色攤位進駐,提供給國內外旅客民眾體驗並擁有一個難忘愉快的原憶。
二、活動時間:105年9月23-26日13時至21時。
三、活動地點:桃園市藝文廣場(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四、活動聯絡方式:悅暉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02-55690866*20。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