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萬海慈善基金會公益補助方案「106年當我們同在醫起」寒假醫療服務團隊

消息來源:課外活動組 2016-10-05 18:09:03

一、申請資格:
1、限國內各醫療性質大專學院校內正式登記成立之社會服務社團或常設服務社團,由當屆社團社長或募款組長為主要提案代表人,向本會提出申請。
2、恕不接受個人、公關單位、表演團體等營利單位或社團與其他單位策略合作提案補助申請。

二、提案項目:
1、有助提升國內偏遠地區(服務地區必註明:前往服務地區是否為醫療優先區)之低收入戶、老人、身心障礙者、兒童福利之慈善公益活動項目。
2、計畫活動需於寒、暑假期間執行,活動期間超過3天(含)以上之營隊活動,活動內容需含可直接提供關懷服務於個案之醫療義診服務。

三、補助原則:
1、將依據服務地區之資源需求情況、方案設計內容、方案創意、預期效益、社團執行成效等進行量度評比。
2、本會每學期提撥50萬元預算,依以下原則進行補助:
優選:1~2隊,補助金額:8~10萬
佳作:10~15隊,補助金額:3萬

四、申請文件:
1、單位行文(提案單位行文、學校用印)
2、申請表格(本會提供之申請表格、含電子檔可至本會網站下載)
3、活動企劃(簡述活動目的、服務對象、計劃經費、預計服務效益及成果、含電子檔)
4、提案單位附件(提案社團簡介、過去兩年活動執行成果舉證)

五、詳細補助申請辦法請參考附件。

 

校內收件至105年11月7日(星期一)17:00截止。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下載附件[2] |  下載附件[3]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