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感動99 我的續世代」全國校園影片徵選活動資料

消息來源:課外活動組 2016-11-01 18:43:44

一、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與華碩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的『感動99 影片徵選活動』邁入第八屆,今年仍以「感動」為活動主軸,並以副標「我的續世代」說明創作影片的內容及方向,邀請 貴校學生透過影片創作傳達對地球永續發展的關懷。
二、為培育國內新銳年輕導演及影視製作人才,本屆活動特分為「99秒影片徵選」、「紀實微電影類拍攝獎助計畫」以及「手機影像創作營」三大計畫。計畫分述為:「99秒影片徵選」活動獎金最高為10萬元,並設有「最佳指導獎」,以玆獎勵優秀教師;「紀實微電影類拍攝獎助計畫」將提供10萬元拍攝獎金、專業監製輔導給予獲選團隊;「手機影像創作營」則是鎖定大專院校學生為招募對象、全程免費的專業影像教學營隊。
三、前揭相關活動介紹及網路報名網址為:
www.pts.org.tw/2016heartfelt99。如有相關參賽疑問,請逕洽活動專線詢問,電話:02-2633-2000轉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