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證基會舉辦金融知識社群網路宣導活動「金融知識有獎大放送」

消息來源:課外活動組 2016-12-01 09:19:15

一、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委託證基會辦理之金融知識社群網路宣導活動「金融知識有獎大放送」,目的在於鼓勵民眾認識證券、期貨等相關投資知識,並建立民眾正確投資理財觀念,提醒投資風險,內容包括「金融知識疊疊樂」及「金融知識WIKI百科創作」兩項遊戲。
二、「金融知識疊疊樂」 遊戲以疊杯競賽為發想,採選擇題方式考驗答題者的金融知識,每答對1題即取得1個杯子供堆疊運用,完成以6個杯子疊成的金字塔即可參加抽獎。
三、「金融知識WIKI百科創作」遊戲是參考WlKI百科(wikipedia)的群眾共同創作精神,請全國民眾自由投稿,以簡單、溫馨、或感性的語句,在80字以內分享您對金融、投資理財相關的認知與心得。
四、兩項遊戲備有豐富獎品,「金融知識疊疊樂」獎品包括iPhone 7 Plus 32G 1台、SHARP 31L R-HL5T雙層調理水波爐1台、PlayStation 4 1TB遊戲主機1台、超商禮券500元 70名。「金融知識WIKI百科創作」投稿作品經評審後,將選出3則最優秀作品頒給大獎,第一名獎品為Dyson V8 fluffy SV10無線吸塵器1台、第二名獎品為SONY Xperia XZ手機1台、第三名獎品為Canon EOS M10 15-45mm單鏡組相機1台,另外再從所有投稿作品中抽出威秀影城雙人套票50名。預定106年2月10於活動官網公布得獎名單。
五、本活動自即日起至106年1月15日止,活動官網為http://enent.sfi.org.tw。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